WCBA第七轮战罢 四川女篮击败山西

  10月21日,2020-2021WCBA常规赛结束了第七轮的争夺。四川远达美乐以92比68大比分击败山西竹叶青,以5胜2负,积12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新疆体彩以112比56大胜天津中新药业。北京首钢79比78险胜东莞新彤盛。

  在四川对阵山西的比赛中,四川女篮迅速进入状态,以23比8开局,打得山西女篮措手不及。但第二节四川女篮命中率严重下滑,山西队趁机将分差拉近,以4分的微弱劣势结束上半场的争夺。下半场,四川女篮坚持快攻打法,邵婷在第三节独取16分,第三节结束,四川女篮以69比47大比分领先对手,最终四川女篮毫无悬念赢得比赛。本赛季刚刚加盟四川女篮的邵婷上场25分钟,砍下23分,全场最高。

  其他几组的比拼中,福建心相印以108比67大胜大庆农商银行。江苏南钢以97比59拿下伊川农商银行,七连胜排名积分榜首位。上海宝山大华以89比71击败河北衡水湖。山东西王以84比71战胜陕西天泽。武汉盛帆70比88不敌内蒙古农信,内蒙古女篮取得六连胜。(转自10月2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