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打响

  2020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10月26日在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打响。经过第一个比赛日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六个级别的冠军。
  女子-46公斤级决赛在西藏队选手张莹和湖南队选手李凌敏之间展开,经过三回合的较量,张莹以8比6的比分战胜了对手,获得该级别冠军。女子-49公斤级决赛的争夺同样难解难分,上届全运会冠军、江西名将谭雪琴在三回合中与广东姑娘郭清战成平手。在加赛中,谭雪琴不负众望“金腿”制胜,没有让金牌旁落。女子-53公斤级决赛波澜不惊,福建选手王美纯以8比0的较大优势完胜山东选手刘子怡,登上该级别最高领奖台。
  男子-80公斤级决赛引人关注。山西名将唐皓在半决赛中曾以31比13大比分击败对手,在决赛中,他再度以22比7的明显优势战胜东道主选手李佳奇。男子-87公斤级决赛,北京名将宋兆祥同样赢得轻松,他以19比4击败山东选手刘朝阳,获该级别金牌。男子87公斤以上级的胜负悬念持续到比赛最后一刻,在这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内蒙古选手孙宏义以18比17一分的微弱优势战胜了上海名将朱定煌,将这枚重量级金牌收入囊中。(转自10月27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