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四轮青岛队实现四连胜

  CBA联赛第四轮10月26日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的争夺,其中青岛队127比95大胜北控队,开赛以来4战全胜。
  本赛季青岛队表现出色,在前3轮接连战胜江苏、广州、天津,虽然对手实力不是很强,但青岛队青年军全力以赴的拼搏态度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四轮青岛队的对手北控男篮在休赛期引进了李根等多名颇具实力的球员,而且季前赛中受伤的内线大将俞长栋本场比赛也正式复出。虽然对手具备不错的实力,但青岛队多点开花的表现仍然让他们逐渐占据了场上主动,第四节时青岛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
  青岛队此役12人出场,11人有得分进账,外援亚当斯得到27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王庆明贡献22分。俞长栋24分、12个篮板均为北控队最高,对于此役失利的北控队来说,更加不幸的是,主力王少杰和孙悦都在本场比赛中受伤离场,伤情如何还需要进一步检查确定。
  另一场比赛中,面对年轻球员打天下的南京队,新疆队在球员能力、全队配合、比赛经验等各方面都占据优势,比赛结果也毫无悬念,新疆队以116比94取得一场大胜。
  新疆队周琦得到23分、19个篮板,曾令旭贡献18分、11次助攻,南京队西热力江面对旧主得到22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乔文翰同样得到22分。(转自10月27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