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战罢五轮 江苏北控新赛季首尝胜果

  CBA联赛第五轮10月28日全部结束,江苏队、北控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此前4连胜的青岛队遇到4连败的江苏队,比赛过程没有两队战绩所显示的那样悬殊,双方多次战平并交替领先。临近终场时,江苏队吴冠希2罚1中,青岛队外援亚当斯进攻未果,且队友在争抢篮板球时犯规,但江苏队因替补席球员提前进场庆祝被判技术犯规,亚当斯罚球将比分追至113比113平。最后0.8秒江苏队郑祺龙罚中一球后第二罚故意不中,只剩0.4秒进攻时间的青岛队无力回天,最终比分定格为113比114,青岛队吃到赛季首场败仗,江苏队则是拿到首场胜利。这场比赛是中国男篮前任主教练李楠执教CBA球队的首场胜利,他在赛后表示:“虽然球队一直在输球,但大家表现得很团结,这是球队更看重的。”
  新疆队以99比97有惊无险战胜山东队,周琦砍下17分和20个篮板,唐才育贡献24分。辽宁队7人得分上双,以119比91大胜天津队,开赛以来保持5战全胜。
  在当天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吉林队99比87击败广州队,姜宇星得到22分,钟诚贡献17分、11个篮板,吉林队同样5战全胜。
  北控对阵南京的比赛最晚结束,此役北控队王少杰、孙悦因伤休战,不过南京队整体实力偏弱,最终北控队以110比82击败南京队,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转自10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