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落幕

  2020中国·金堂成渝双城铁人三项公开赛日前在成都金堂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铁人运动精英在官仓铁人三项赛场参与了本次赛事的角逐。
  率先进行的精英组吸引了近50名运动员参赛。男子精英组从入水开始就展开了激烈比拼,最终苗浩、李鹏程、李郴分获冠亚季军。作为金堂铁三赛的“老将”,李郴在游泳赛段第二个起水,但在自行车赛段被李鹏程反超。“近几年国内铁人三项运动水平突飞猛进,和高水平运动员同场竞技,更会激励大家的比赛斗志,也可以看到自己的短板与差距。”李郴说。
  在本次比赛中,金堂县铁人三项运动协会不负众望,取得了4金5铜的好成绩。从成立之初10余人的团队到现在注册会员近200人,这支队伍见证了金堂铁人三项运动的发展。
  本次比赛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2020成渝地区经济圈文体旅产业融合发展峰会,鲍明晓、徐达、陈笑然等专家学者围绕“融合文体旅、双城新动力”进行了主题演讲。(转自10月2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