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队渭南队提前晋级 陕西男篮联赛四强产生

  10月29日,中国红·红西凤2020年陕西“蓝溪金炫杯”男篮城际联赛B组第四轮战罢。渭南队、榆林队均获四连胜,提前晋级。联赛第二阶段的四强随之产生,分别是A组彬州赛区的西安队、杨凌队和B组铜川赛区的榆林队、渭南队。
  渭南队以100比73战胜商洛队,李青翔贡献36分、11次助攻。榆林队在朱楠缺阵的情况下,以98比54战胜铜川队。在韩城队与安康队之战中,韩城队以88比96告负。韩城队王思文贡献32分、10个篮板。安康队王施涵夺得全场最高的38分。
  10月30日,榆林队与渭南队直接争夺联赛B组第一名。本次联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铜川市人民政府、彬州市人民政府、陕西省学生体育协会、陕西省篮球排球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篮协承办。铜川市体育局、铜川市篮协、彬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彬州市篮协协办。联赛由国内四大酒企之一的陕西西凤酒业有限公司提供冠名,陕西云集酒业有限公司提供总冠军杯冠名,卡尔美、李宁、太极之源、我奥篮球等合作伙伴提供装备、器材、饮用水和技术支持。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