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联赛战罢七轮 浙江辽宁取得7连胜

  CBA联赛第七轮11月1日全部结束,浙江和辽宁分别击败各自对手,在本赛季保持全胜。
  当天进行的广州与南京的比赛中,西热力江在最后时刻连得5分,帮助南京队在最后0.8秒时领先对手1分。广州队摩尔最后的发球被断,南京队以111比110险胜,拿下本赛季第二场胜利。
  面对孙铭徽、赵岩昊缺阵的广厦队,四川队哈达迪砍下28分、2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不过拿到28分、18个篮板的广厦队外援拉杜利察在最后时刻补篮命中,帮助球队以97比96险胜对手。
  深圳队沈梓捷拿下23分和11个篮板,上海队可兰白克在最后时刻的补篮无效,最终上海队91比93惜败于深圳队。
  面对北京队强大的内线,吴前贡献37分和8次助攻,多次在关键时刻帮助浙江队稳住阵脚,最终浙江队以94比92战胜北京队,本赛季7战全胜。
  在晚间进行的比赛中,北控87比79击败江苏。辽宁126比103轻取青岛,收获7连胜。(转自11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