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开战

  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及女子拳击备战奥运会拳王赛于11月3日在海南白沙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打响。在当天进行的男子52公斤级和81公斤级预赛中,多位名将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次轮。
  男子52公斤级当天进行了四场较量。代表上海队出战的国手胡建关率先登场,虽然他的对手、19岁宁夏小将杨镇伟敢打敢拼,但胡建关仍然利用出色的步伐移动,不断打出精彩的防守反击,最终胡建关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第二场比赛中,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内蒙古名将马新明凭借身高臂展优势与云南选手赵文浩展开对攻,三回合结束,马新明以3比2险胜。随后出场的北京选手张家茂以明显优势战胜四川选手倪季秋。贵州名将何君君则在第四场比赛中战胜了重庆选手高灿。
  男子81公斤级的7场比赛都非常精彩。北京名将张亚威与新疆选手哈力木拉提·热合曼都打得难解难分,最终裁判以4比1分歧判定热合曼都获得胜利。随后山东名将王立达战胜煤矿体协选手刘文超,内蒙古名将叶尔波力伟山战胜山西选手韩智远,另一位内蒙古选手张继磊击败云南选手李碧涛。煤矿体协选手王永冠与北京选手乌德格勒之间的较量势均力敌,三回合战罢乌德格勒3比2险胜晋级。河北名将田泽烈在随后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完胜安徽选手杨晨。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山东选手王金祥以4比1的分歧判定战胜湖北老将施国军。(转自11月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