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0轮 浙江队取得10连胜

  CBA常规赛第10轮最后3场比赛在11月9日结束,在一场焦点之战中,浙江队106比104险胜深圳队,取得10连胜,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在此前结束的9场比赛中,浙江队保持全胜,他们也是目前全联盟唯一全胜的球队,尤其是在启用3名外援之后,外界对于浙江队也有了更多的期待。面对强敌,深圳队在赛前为外援布克完成了注册,他也在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迎来首秀。

  深圳队主教练邱彪把布克排进首发阵容,经过第一节的短暂适应之后,布克开启了得分模式,带领深圳队在第二节打出38比20的得分。布克上半场拿到22分和4次助攻,深圳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比39大比分领先对手。

  浙江队当然不会甘于落后,下半场开始后,兰兹伯格和吴前接连得分,帮助球队逐渐缩小分差,到第三节末段,两队几次战成平局,这样的胶着局面也一直持续到了第四节。距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时,深圳队以104比103取得领先,不过兰兹伯格突破上篮命中,随后浙江队又防成对手24秒违例,最终浙江队以106比104险胜深圳队,取得10连胜,继续位居排行榜首。

  兰兹伯格拿到3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是浙江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吴前得到26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克拿到深圳队最高的37分,沈梓捷得到28分、10个篮板。

  另一场比赛中,郭士强带领广州队迎战自己的老东家辽宁队,实力更加强大的辽宁队全场保持领先,最终以117比82轻松击败广州队。丛明晨得到辽宁队最高的33分,郭艾伦拿到13分、8次助攻。

  当天中午进行的比赛中,新秀郑祺龙得到江苏队最高的24分,史鸿飞贡献22分和9次助攻,江苏队以108比105险胜天津队。(转自11月10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