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收帆

  11月9日,2020中国大众帆板巡回赛暨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赛事结束。本次东方站比赛期间风力相对偏大,给了高水平选手充分发挥的空间。

  来自黑龙江省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刘浩勇夺场地赛男子公开级冠军。秦皇岛站冠军、秦皇岛点启英才航海俱乐部的李家伟获得亚军。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羊文王获得季军。在场地赛女子公开级比赛中,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郭丹萍和她的同学朱江林分获冠军、亚军,大庆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的赵晓霞获得季军。在其他组别比赛中,哈尔滨冬雪夏帆帆船帆板运动俱乐部的宋立民、王力和黄德秋获得场地赛男子常青组的前三名。海南中体联合水上运动俱乐部的曾龙辉、陈翔和江龙明跻身障碍赛公开级三甲。水翼公开级比赛由于难度较大,在风浪较大的情况下只进行了4轮比赛,姜佳鑫、高久圣和寇昱祺分获前三名。张殿淳、王玉泽和于潇分获专业公开级的冠军、亚军、季军。

  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东方站是一场赛事,也是一个推广帆板运动的平台。体育旅游正在成为海南岛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王梁教练介绍:“现在海南的帆船帆板运动发展得很好,很多游客到海南旅游也愿意体验这些运动。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这样的比赛,让业余选手可以更好地提升自己的水平。这几年,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无论是从选手水平还是赛事组织都变得越来越专业,赛事的影响力扩大了,会有更多的人到海南来。”

  随后,第七届国际旅游岛帆板大奖赛将转战海口,于11月12至16日在海口西秀海滩进行收官之战。本次比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东方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东方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海南中体联合赛事有限公司运营。赛事得到了体彩公益金的资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