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1轮 北京险胜广厦止住4连败

  CBA常规赛第11轮11月10日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吉布森贡献绝杀,帮助北京队101比99险胜广厦队,止住4连败。

  北京男篮在休赛期连续引进李慕豪、范子铭两大强援,此前汉密尔顿、吉布森两位外援也已经到位,从阵容上来看可谓是兵强马壮。不过联赛第一阶段行将结束之时,北京队的表现却有些让人失望,在此役之前,他们已经吃到了4连败,排名滑落到了第13位。

  虽然此前被禁赛两场的王骁辉本场比赛解禁复出,但面对强敌广厦,北京队开局打得并不理想,第一节就被对手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北京队逐渐缩小了差距,到第三节结束时两队战成81比81平局。第四节双方争夺进入白热化,比赛结束前1.8秒时比分仍是99比99平的僵持局面,此时北京队换上吉布森,后者在中距离接球后出手命中,北京队以101比99绝杀广厦,止住4连败。

  贡献绝杀的吉布森得到9分、2个篮板和2次助攻,方硕的30分和8次助攻都是北京队最高。孙铭徽依然是广厦队的核心,他拿到33分和13次助攻,胡金秋和大外援拉杜利察分别拿下28分、23分,胡金秋还有14个篮板入账。

  另一场比赛中,哈达迪再次体现出核心作用,拿到32分、17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数据,韩硕贡献22分,帮助四川队以108比103击败山西队。山西队外援富兰克林得到47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

  当天中午结束的比赛中,亚当斯轰下4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最终青岛队以118比104战胜南京队,取得3连胜。(转自11月1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