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众名将闯关成功

  11月18日,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及女子拳击备战奥运会拳王赛在海南白沙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继续进行。当天进行的男子49公斤级、57公斤级和69公斤级的10场比赛中,诸多名将悉数过关。
  男子49公斤级比赛中,来自重庆的王祖瑞0比5不敌福建选手孙靖宇,来自上海的何田柱3比2惊险战胜吉林选手吴钟葵,将当天的比赛推向第一个小高潮。
  随后进行的男子57公斤级比赛中,贵州选手叶明浩5比0力克上海选手胡克龙,沈阳体育学院的白荣耀以同样的比分战胜了北京选手于佳琳。甘肃名将巴达仍贵与河南选手杨竞狭路相逢,结果巴达仍贵实力更胜一筹,以5比0战胜对手。陕西老将常勇与山东选手吴宇峰的较量引人瞩目,3回合战罢,常勇5比0取胜,跻身下一轮。
  男子69公斤级的4场比赛紧张激烈,河南选手张博雄5比0战胜黑龙江选手丛文斌,来自福建的陈杰以1比4的分歧判定不敌内蒙古名将布音。湖北老将刘伟凭借顽强的进攻,让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选手刘庆冬难以招架,3回合结束,刘伟毫无争议地以5比0取得胜利。最后一场比赛里,同样来自湖北的小将王钱铖3比2险胜江苏选手范东如。(转自11月1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