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球巡回赛精英级总决赛挥拍

  11月22日,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精英级总决赛在常州奥体中心网球馆落幕。赛事的举办,让常州的体育名片更加响亮。对于网球运动在常州的发展意义非凡。
  中国网球巡回赛不仅是职业及专业球员的赛场,这项包容性极强的全民赛事同样也是国内业余网球选手与爱好者的舞台。今年,中国网球协会将CTA200和CTA500两个年度总决赛合并为精英级总决赛,在四站CTA500(长沙、宁波、成都、重庆)与两站CTA200(海口、济南)分站赛上积分排名靠前的球员获得参赛资格,在11月20日至22日向年度总冠军发起冲击。
  近年来,常州先后承办了一系列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这些赛事不仅有效满足了常州市民在家门口欣赏高水平体育赛事的需求,更提升了常州城市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常州市体育局局长朱笑冰表示,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精英级总决赛的举办,必将快速推动常州网球运动的普及和文化构建,常州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全市更广泛地开展和普及网球运动,发展网球运动产业。(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