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擂台赛昆明拉开战幕

  日前,2020“春城体育节”湖南航空第26届都市周末杯足球擂台赛在云南科化足球训练基地拉开战幕,21支业余劲旅将在这项云南历史最为悠久、水平最高的业余足球赛事上,展开为期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揭幕战上,湖南航空足球俱乐部以3比2险胜昆明麒璨足球队,取得开门红。
  本届赛事共吸引了21支球队报名,分青年组和常青组两个组别进行较量。从参赛阵容来看,这是都市周末杯足球擂台赛自创办以来球队整体水平最高的一届,其中包括赛事卫冕冠军昆明俊发集团足球队,以及湖南航空足球俱乐部、乐石建设、守护者联盟等多支在昆明各项业余赛事中有过骄人战绩的球队。
  据了解,为扩大赛事影响力,推动昆明足球运动发展,足球擂台赛进行期间,湖南航空还将携手都市时报推出“足球小将云炫技”征集活动,邀请广大青少年爱好者录制时长1分钟之内的球技展示视频,颠球、射门或是其他球技展示内容均可。
  本届赛事由昆明市教育体育局、昆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昆明市足球协会、昆明都市时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承办。(转自11月24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