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甲联赛重庆渝北站收官

  11月24日,“寻根中国·遇见名城”第8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子围甲联赛第10轮比赛在重庆渝北区战罢,七冠王江苏致远队1比2不敌武汉晴川学院队,惨遭三连败。自2013年女子围甲联赛创办以来,这是江苏队首次遭遇三连败。

  名将於之莹执黑中盘脆败于鲁佳,这也是她继去年联赛晋中站之后再次败给同一位对手,她的队友王晨星和尹渠一胜一负,江苏队最终以1比2落败。

  原本排名积分榜首位的杭州云林决破队1比2不敌上届季军厦门观音山队,厦门队前九轮两胜七败,深陷降级区,本轮获胜极具分量,不仅将杭州队拉下榜首,而且还让本队保级形势大为好转。

  由老将芮乃伟率领的上海中环集团队愈战愈勇,本轮3比0零封粮忻谷都古城队。芮乃伟本轮顽强逆转曹又尹,“00后”小将唐嘉雯也成功翻盘击败李赫。

  上一轮扳倒七冠王江苏队的广东汕尾励行队本轮不敌由新科女子名人周泓余率领的山西书海路鑫队,周泓余在重庆渝北站的六轮比赛中除了有一场比赛因病弃权,其他五轮保持全胜。

  前九轮一胜难求的成都懿锦控股队1比2不敌浙江体彩队,十轮过后一分未得。

  至此,本赛季女子围甲联赛重庆渝北站六轮赛事全部结束,上海、浙江、杭州同积14分,处于积分榜第一集团。江苏队积12分,降至第四位。(转自11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