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锦标赛助力台球行业全面复工复产

  11月25日,“一带一路”中国台球协会杯-全国斯诺克团体锦标赛在西安结束。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表示,本届团体赛的举办是台球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标志,未来协会将逐步举办更多的赛事。
  共有32支斯诺克精英代表队参加了本届团体赛,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广东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刘春胜介绍,此次全国团体锦标赛打造了一个各地方台球协会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运动员代表各自地方协会参加本届团体赛,更有归属感和荣誉感,各地方协会的参与热情非常高,运动员们也很兴奋,5名留在国内的职业选手都代表自己的地方协会参加了比赛,赛事竞技水平很高。
  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台球行业正在积极推进全面复工复产,本届团体锦标赛是2020年国内首个斯诺克团体赛事,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国内举办的最高规格斯诺克团体赛事。刘春胜表示,通过本届赛事安全有序进行,各方都积累了丰富的疫情防控经验,对于整个行业来说也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台球各行业将会在政策范围内逐步开展工作,本届团体赛的举办也是台球行业全面复工复产的标志。”
  接下来,在保证赛事安全有序进行的前提下,中国台球协会将逐步举办更多的体育赛事,侧重点放在国内赛事上,国际赛事要根据全球疫情防控和相关政策来决定。“本届团体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举办比赛积累了经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协会将逐步举办更多比赛,带动行业全面复产复工。”刘春胜说。(转自11月2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