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桥牌女队宁波集训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国家桥牌女队目前正在宁波进行集中训练。这是今年以来国家女队的首次集训。

  国家女子集训队的12名队员全部参加本次集训。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王艳楠在开班仪式上感谢宁波市桥牌协会为队伍此次集训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和后勤保障,希望队员们珍惜此次宝贵的集训机会,在集训中充实和提高自己。

  国家女队主教练王晓静向队员们讲解了刚结束的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网络赛总决赛的决赛96副牌。由于女队教练陈岗代表浙江钱塘参加了A俱网络赛总决赛的冠军争夺战,因此在分析过程中他向队员们分享自己当时在比赛中的想法,使得这个环节更加生动活泼。

  据陈岗介绍,此次为队员们安排的训练项目比较传统,但是在方式上,在攻防测试、叫牌测试环节,将采用让队员抽签讲解的方式来进行,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增加队员的参与度、提高集训的效率,也能保证队员对集训更认真、更投入,从而取得更好的集训效果。

  本次集训为期7天,集训结束后将举行总结赛,届时国家男队将参与进来。(转自11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