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和国家机关桥牌团体赛举行

  11月2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2020年度“奥瑞金·红牛杯”桥牌团体邀请赛在北京首都宾馆举行,共有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的24支代表队参赛,最终人民日报代表队夺得冠军。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研农为冠军队颁奖。

  比赛为期一天,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首先进行了四轮瑞士移位制的预赛,经过三个半小时的激烈争夺,累积分前12名的队带分进入了决赛。决赛同样进行了四轮瑞士移位制的角逐。经过总共八轮紧张而激烈的较量后,最终人民日报代表队摘得桂冠,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屈居亚军,交通运输部代表队获得季军。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统计局、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教育部和中国科学院代表队分获第四至八名。

  本次比赛是由奥瑞金包装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北方东华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承办,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协办。此项赛事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四年。(转自11月30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