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田协第九届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召开

  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五次会议12月1日在福建厦门召开,中国田径协会主席段世杰,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洪臣,党委书记、副主席兼司库王楠,副主席蔡勇、田晓君、李志友、刘小青、朱玉青、甄国栋、隋拥军、祝仕兴、特邀副主席丁水波参加会议。

  30日下午,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执委会四次会议率先召开,执委会上介绍并审议了12月1日至2日代表大会议程、中国田径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报告等内容,介绍了关于编制《“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说明并征求意见,为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代表大会上,于洪臣代表协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就“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进行说明,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李志友汇报竞赛委员会工作情况,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隋拥军作青少年委员会工作报告,路跑委员会副主任李小白汇报路跑委员会工作情况,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蔡勇就“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国田径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兼司库王楠作中国田径协会2020年财务报告,新闻、竞赛、青少年、路跑、反兴奋剂、产业等各专项委员会也对各领域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河北、山东、江苏等地方还就协会改革初步探索进行了分享与发言。

  中国田径协会第九届代表大会五次会议2日还将在厦门继续进行。与会代表将围绕2020年协会工作报告和“十四五”田径项目发展规划编制说明等内容进行分组讨论,为协会下一步工作建言献策,并对协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等内容进行审议。(转自12月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