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辽宁取得CBA第二阶段开门红

  CBA联赛第二阶段比赛12月2日在浙江诸暨点燃战火。当日进行了第13轮的5场争夺,其中新疆在同山东的对决中,以111比94大胜,迎来第二阶段开门红。
  CBA联盟将新疆与山东之战定义为“硬碰硬”,从比赛开始,两队就陷入鏖战,比分紧咬在一起,上半场新疆队以55比53领先。不过山东队第三节进攻哑火,新疆队单节打出33比18,一举将分差拉开,并在第四节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111比94大胜山东队,取得第二阶段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前现场迎来浙江轮椅篮球队8位特邀观赛嘉宾,他们参与了入场仪式及公益拍卖,同公益项目“CBA你我TA”一起助力“轮椅上的篮球梦”。
  另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是辽宁与广州的交锋,广州队第一节取得11分领先,但实力强劲的辽宁队很快稳住阵脚,并逐渐将比分反超,最终以102比96击败对手,拿下第二阶段首胜。
  江苏与吉林之战是第二阶段的揭幕战。此役,江苏队迎来威尔斯、威廉姆斯两位外援,全队实力得到提升。两队从比赛开始一直激战至91平进入加时。加时赛,吉林队技高一筹,最终100比98险胜江苏队。
  其他比赛中,北控队105比92击败青岛队,天津队92比84战胜南京队。(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