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名将顺利晋级

  2020年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及女子拳击备战奥运会拳王赛,12月2日下午在海南白沙的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进行了第十个比赛日的争夺。包括男子49公斤级、男子63公斤级、男子75公斤级和男子91公斤级四个级别的参赛选手,当天共进行了八场精彩对决,多位名将顺利晋级。

  当天引人关注的一场“重量级”对决出现在男子91公斤级的比赛拳台上。年初曾代表中国出战东京奥运会亚大区资格赛的91公斤级河南选手韩雪振与来自湖北的2019年全国青年运动会冠军郭龙狭路相逢。在这场该级别中生代与新生代选手之间的较量中,比赛伊始两人就火力全开,比赛场面非常火爆。年轻的郭龙初生牛犊,没有丝毫退让。韩雪振稳扎稳打,伺机而动。随着比赛不断渐入佳境,韩雪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逐渐显现,最终得分获胜晋级四强。

  此外当天进行的其他七场比赛中,男子49公斤级,福建选手孙靖宇战胜吉林选手杨权,广东选手李蜂战胜上海选手何田柱。男子63公斤级里,湖北选手刘晓帅战胜广东名将潘金祥,重庆名将付明科战胜河南选手刘凤阁。男子75公斤级争夺中,上海选手杨宇航战胜福建选手陈宝盛,山东选手陶明溪战胜甘肃选手叶力杰甫·沙伊马尔旦。男子91公斤级的黑龙江名将李明涛也战胜了沈阳体育学院选手刘太淼,顺利晋级。(转自12月3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