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

  第26届沃尔沃中国高尔夫球公开赛12月10日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结束了首轮争夺,关天朗以1杆优势单独领先。
  本次中国公开赛是关天朗转职业后的第二场比赛,1号洞出发的他在9号洞射下一头“老鹰”,此外他还抓到6只“小鸟”,最终以67杆(-5)完成首轮比赛。“今天状态还不错,早晨风不是很大,也有一些抓鸟的机会,整体发挥比较满意,尤其是推杆。”赛后关天朗说道。
  首轮比赛还出现了两个一杆进洞。先是邢智在12号洞打入一杆进洞,这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19个一杆进洞,随后来自东莞的16岁业余小将熊天翼同样在12号洞收获好运,将赛事纪录增加到20个,他也是赛事期间首位打出一杆进洞的业余球员。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历史上首位参赛的女子球员张婕娜琳抓到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交出75杆(+3),排名并列47位。(转自1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