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跤坛争霸赛总决赛收官

  山西省第七届跤坛争霸赛总决赛日前在太原收官,经过太原、运城、忻州三站分站赛的争夺,72名跤坛豪杰会师总决赛。
  本次赛事设女子轻量级、重量级和男子轻量级、中量级、重量级,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每场比赛时间为5分钟。参赛跤手上演了一幕幕龙争虎斗的好戏,惊心动魄的较量之后,王迪、薛源和周志鑫、张振国、裴伟斌分别登上冠军宝座,太原市体育局、运城市体育局、忻州市体育局荣获突出贡献奖。
  跤坛争霸赛以历史悠久的挠羊跤为载体,组织广大群众参加摔跤活动,共享摔跤文化,极大地拓展了全民健身的影响力。本项赛事曾被评为“山西省十大文化品牌”之一。第七届跤坛争霸赛总决赛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直播的观众达十万余人次。
  本次赛事由山西省体育局主办,山西省体育局重竞技运动中心、山西省中国式摔跤协会承办。(转自12月11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