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多日赛落幕 杨家玉收获两项冠军

  12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20苏州吴中环太湖竞走多日赛暨大运河竞走与行走系列赛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专业竞走选手,最终陈定与杨家玉分获男、女10公里项目的冠军。本次比赛为专业竞走运动员提供了检验自身水平的机会,让冬训安排更具针对性。
  在男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老将陈定以38分1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张俊、王凯华分别获得亚军、季军。在女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杨家玉以41分25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切阳什姐42分41秒紧随其后,吕秀芝收获第三名。
  在此前进行的15公里竞走比赛中,张俊以57分10秒的成绩勇夺男子组冠军,王凯华、高英超分别以57分50秒、58分23秒的成绩收获男子组亚军、季军。杨家玉在女子组率先冲线,成绩为1小时02分43秒,吕秀芝、切阳什姐分别以1小时04分55秒、1小时04分56秒获得亚军、季军。
  此外,比赛期间组委会还组织了全国竞走裁判员培训班,邀请外籍讲师进行线上授课,结合比赛进行培训,提高了竞走裁判员的执裁能力。(转自12月16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