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江西会师围甲总决赛

  2020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第三轮12月21日在成都结束。争冠区的比赛中,日照队凭借主将胜利的微弱优势淘汰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成都队,江西队以5比3的总比分淘汰常规赛第二名苏泊尔杭州队,这样日照和江西将争夺本赛季围甲联赛总冠军。

  第三轮第一回合的比赛中,成都队以3比1战胜日照队,上届冠军苏泊尔杭州队1比3负于江西队。21日进行的第二回合比赛中,成都队除第一台党毅飞战胜周睿羊之外,其他3台悉数失守,韩国外援朴廷桓在关键的主将大战中负于江维杰,古灵益和廖元赫分别负于伊凌涛、范廷钰,最终成都队以1比3告负。在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战成4比4的情况下,第二回合主将大战的结果将直接决定晋级队伍,这样日照队就凭借主将江维杰的胜利涉险挺进决赛。

  争冠区另一场半决赛中,苏泊尔杭州队2比2主将负于江西队,最终以两回合总比分3比5不敌江西队,无缘决赛。

  保级区的比赛中,浙江队以两回合7比1的总比分战胜天津队,衢州队以两回合7比1的总比分战胜上海清一队,这样浙江队和衢州队就成功保级,天津队和上海清一队降级。(转自12月22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