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手道界共商事业发展

  2020中国空手道协会第三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日前在郑州结束,各省级空手道项目训练中心和省(市)空手道协会,相关体育院校、企业以及中国空手道协会执委会等40余家单位共7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了中国空手道协会2020年工作报告,共商“十四五”期间空手道事业发展,对2020年度先进个人、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为一级会员单位授牌。

  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席管健民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聚焦东京奥运会备战,以改革为动力,服务体育强国建设”为主题向大会作中国空协2020年工作报告。管健民表示,各省协会、竞训单位、会员单位要做好空手道“十四五”战略规划,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加强对空手道发展中远期的战略谋划,全力做好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各项工作,把握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带来的新机遇和新动力,用新的责任和使命为实现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