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产生各级别决赛选手

  2020年“白沙杯”全国男子拳击冠军赛及女子拳击备战奥运拳王赛12月23日在海南白沙国家体育训练南方基地结束了全部级别半决赛的争夺,产生了最后7位进入决赛的选手。

  继前一比赛日高林志和常勇杀入决赛之后,23日男子69公斤级湖北老将刘伟也有不俗发挥。在与比自己小9岁的河南选手张博雄的对决中,刘伟全面占据上风,最终得分获胜杀入决赛。

  女子60公斤级半决赛在四川队的杨文璐和云南队的张桂玲之间展开。杨文璐一个月前在全国女子冠军赛上战胜过张桂玲,此番再战,杨文璐用自己擅长的步伐移动和防守反击控制着擅长拼打的张桂玲,最终再胜对手晋级。

  当天另外4场比赛中,女子60公斤级贵州选手杨成宇战胜湖北选手禹立赛,女子75公斤级河南名将郑璐战胜安徽选手贾燕。男子91公斤级较量中,山东名将于丰铠战胜新疆选手阿布都热西提·热木拉,河南选手韩雪振战胜黑龙江选手李明涛。(转自12月24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