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武平第六届全国自行车爬坡赛收车

  12月27日,“梁野山·鼓浪屿”杯福建武平第六届全国自行车爬坡赛在福建武平县结束为期两天的争夺。本次比赛设置了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壮年组、山地车女子组共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国的500名自行车高手参赛。
  选手们从客都汇文化广场出发,途经“世外桃源”尧禄村、梁野山景区等,最终到达云中村寨广场,全程约16公里。参赛选手每组间隔5分钟出发。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施文通夺得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冠军,胡甜甜和龙秀辉分获亚军、季军;陈湘源夺得山地车男子壮年组冠军,张建国和金招伟分获亚军、季军;何冲获得山地车女子组冠军,王祥梅和张婷婷分获亚军、季军。
  在赛事期间,在武平还举办了全国参赛选手交流论坛、山海协作交流、热气球运动体验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选手们的欢迎。本次比赛由福建省体育局指导,龙岩市体育局、思明区人民政府、武平县人民政府主办,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武平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承办,武平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执行。武平县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积极发展运动休闲、康养度假、赛事观赏、民俗体育等体育旅游。环梁野山全国山地自行车爬坡赛已经连续举办六届,成为颇具影响力的自行车品牌赛事。以赛事促发展,武平致力于打造中国自行车骑游胜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