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收杆

  2020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暨业余锦标赛12月26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王子凡、张慧分获男子、女子组冠军。
  男子组的王子凡在决赛轮稳扎稳打,最终交出70杆(-2),他3轮全部打出红字(68-67-70),一路保持领先,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夺得男子组冠军,这也是他首次在业余赛事中夺冠。
  女子组的张慧决赛轮发挥略有起伏,她开局手感火热,前6个洞抓下4只小鸟,但也出现了一个双柏忌。全场她一共打出6记小鸟球,也吞下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最终以平标准杆的72杆完赛。由于前一日积累了4杆的领先优势,这一成绩已可以确保她站上冠军领奖台,这同样是张慧的高尔夫生涯首冠。
  海南高尔夫球公开赛是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共同主办的海南品牌赛事,至今已有12年的发展历程,在赛事水准、国际化水平以及品牌影响力上都对海南体育产业、旅游事业发展提供了推动力。(转自12月2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