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员亮相 天津男排期待新年新突破

  1月4日下午,天津食品集团男排见面会暨天津排球队新成员入队仪式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举行。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出席见面会并致辞。
  李克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让我们以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与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一同迈向新的征程。希望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在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主教练蒋杰指导带领下,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团结一心,奋勇拼搏,不畏强手,敢于争先,在赛场上展现出高超的竞技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努力在新的一年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天津争光,为天津食品集团添彩。
  天津食品集团党委副书记万守朋向队伍授旗,他说:“从2019年天津食品集团与天津男子排球队全面合作以来,天津食品集团男排积极探索运动队建设新途径、新方式,不断展现出崭新气象。今年,球队‘大手笔’引进了多位‘国字号’优秀队员,队伍整体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我们坚信,在新的一年中,天津食品集团男子排球队一定能取得成绩上的新突破。” 天津女排一直是天津排球一张靓丽的名片,但天津排球人一直以来都希望能在排球上做到全面发展,新的一年他们引进了更多的优秀队员,包括天津男排、天津青年男女排、天津沙排等在内共有20名球员,加入到了天津排球的大家庭。
  新的一年,天津食品集团男排也有多名新面孔加入,其中就包括二传手、队长毛天一。这位曾在东京奥运周期多次入选国家队的男排名将,在当天的见面会上作为队伍代表进行了发言。“作为天津食品集团男排的队长,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重大,我会用心履行球队队长的职责,在平日的训练和比赛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新的一年天津食品集团男排将在主教练蒋杰的带领下,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以优良的作风和拼搏的斗志打好每一场比赛,用优异的成绩回馈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毛天一表示。(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