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足协与社会培训机构共建青少队

  广州市足球协会与安华足球俱乐部共建广州青少年足球集训队签约仪式日前在越秀山体育场举行。
  广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谢志光、现代安华集团主席潘卫思、安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斌,容志行、陈玉良、吴群立、麦超等足球名宿以及广州08男足和广州女足代表队教练队员等出席仪式。
  谢志光与李斌共同签署了广州08男子足球集训队合作协议和09女子足球集训队合作意向书。会后,广州女足队与安华足球俱乐部联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据介绍,广州市足协改革后,大力发展青少年培训,广州市在人才培养、集训基地、后勤保障等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有着丰富多元的资源和发展思路。广州青少年足球队成绩始终保持在全省、全国领先地位,为国家和广州培养和输送了众多优秀足球人才。
  安华足球俱乐部是现代安华集团投资的专注于青少年足球精英训练的社会培训机构,拥有专业的教练团队,丰富的社会资源,旨在为广州及国家培养足球人才,在竞技备战、科学化训练、项目发展等方面具备经验优势。
  本次合作共建是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双向深度融合的体现。按照协议相关约定,双方将围绕队伍共建、人才培养、后勤保障、参赛任务等层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合作。(转自1月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