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环太湖自行车线上赛收官

  历经6个月5场比拼,南京银行·202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日前收官。在持续抗击疫情的2020年,线上赛作为环太湖赛积极落实引导科学健身而重拳推出的系列活动,不仅突破了区域、地点和名额的限制,更打响了国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的第一枪。
  自2020年6月首站报名开启,环太湖线上赛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反响,赛事参与度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31日,赛事影响覆盖1.8亿以上运动人群,总曝光量超1.6亿,总参与人数超过15万。参与人群中,26至40岁的中青年占比超一半,男性占比超77%,广东、北京、江苏、浙江、山东五省市的参与人群数量位居前五名。
  南京银行·2020环太湖国际公路自行车线上赛的举办,是一次为全国骑行爱好者精心打造的线上公益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线上骑行进一步丰富了环太湖赛事内涵,将参与、体验、传播、互动等全面结合,让人们“宅”出新活力,在享受自由骑行乐趣的同时,激发竞技精神。“历经十年发展,环太湖赛已经成为传递区域文化和弘扬体育精神的重要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此次线上系列赛的举办,能为体育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推广全民健身和骑行运动做出努力,引导更多的人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科学健身,用汗水挥洒热情,用车轮书写‘骑’迹。”(转自1月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