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丁俊晖首轮出局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21斯诺克大师赛首轮继续在英国米尔顿凯恩斯进行,中国球手丁俊晖在5比3手握赛点的大好形势下,被奥沙利文连扳3局逆转,遗憾出局。
  只有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员才有资格参加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比赛,世界排名第九位的丁俊晖和6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相遇。丁俊晖以3比0开局,随后在“火箭”有所回应后依然以5比3拿到赛点。然而奥沙利文接下来连胜3局,让丁俊晖连续第二年在大师赛上“一轮游”。
  丁俊晖曾在2011年捧得大师赛冠军奖杯,但此后他虽然多次参赛,但都没能重新在这项比赛中找回状态。丁俊晖表示,自己当天其实有不少机会能拿下比赛,但都没有抓住,有时把明明可以简单实现的得分复杂化,导致自己都有些困惑。
  奥沙利文下一轮的对手是希金斯,后者当日以6比5力克艾伦。
  受疫情防控管制升级的影响,有40余年历史的斯诺克大师赛今年首次离开伦敦,改在伦敦西北80公里外的米尔顿凯恩斯举行。
  另一位中国球员颜丙涛首轮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罗伯逊,下一轮将战马奎尔。(转自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