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0轮 浙江队险胜北京队

  CBA常规赛第30轮1月14日打响,凭借外援兰兹伯格最后时刻的关键罚球,浙江队以106比104险胜北京队。
  上一场和深圳队比赛的最后时刻,因为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北京队出现了不冷静的行为,事后CBA联盟对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通报批评、罚款以及禁赛4场,队长翟晓川也被通报批评并罚款。本场比赛北京队由助理教练乔里欧临场指挥,此前因身体不适休战两场的小外援吉布森复出,并拿到北京队最高的22分。不过浙江队外援兰兹伯格表现更加出色,第三节时兰兹伯格一度因累计5次犯规下场休息,北京队也趁机打出一波20比3的小高潮反超比分。第四节兰兹伯格重新上场,他很好地控制了犯规次数,带队打出11比0追平比分,并在最后时刻用罚球为浙江队锁定胜局。
  兰兹伯格拿到浙江队最高的28分,吴前手感不佳,18投5中拿下16分,但送出全场最高的9次助攻。
  晚间的比赛中,辽宁队117比104击败深圳队,取得5连胜。韩德君13投13中,拿下30分和14个篮板,郭艾伦也有31分、12次助攻的表现,而且此役过后郭艾伦的助攻总数超越张庆鹏,来到CBA历史助攻榜的第五位。
  广州队105比94战胜山西队,摩尔得到广州队最高的34分,山西队张涵钧贡献10分、14次助攻。(转自1月15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