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足协杯赛深圳理昌夺冠

  2020年广东省足球协会杯于1月16日在佛山三水芦苞温泉足球基地落幕。在决赛中,以富力足校为班底组成的梅州足协队对阵有多年中冠联赛经验的深圳理昌队,两支队伍都踢出了高水平,双方于90分钟内战成2比2,最终深圳理昌队通过点球决胜捧起冠军奖杯。
  2020广东省足协杯赛从去年12月12日开始,历时一个多月共进行了30场激烈角逐。本届广东省足协杯赛经历了一个特殊的赛季,为避免人员过多流动,最终选定佛山市三水区和顺德区作为赛事举办地,比赛为赛会制,共有16支队伍600余名运动员参赛。获得本届赛事前三名的球队将由广东省足协推荐参加2021年中国足球协会杯赛。
  为支持、鼓励地方足球场地建设,主办方将决赛地点选在新落成的佛山三水芦苞镇温泉足球训练基地。
  本次赛事由广东省足球协会主办,佛山市足球协会、佛山市三水区文广旅体局、顺德区文广旅体局、顺德区足球协会等单位承办。(转自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