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网协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1月17日,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召开,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青岛网协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对青岛网协2020年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重点剖析,并一致通过2021年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改革和完善青岛网协主办的各项赛事,使赛事更具有公平性、严肃性、严谨性;二是加强基层网协建设,督促和指导各区市建立和完善基层网协;三是明确各部门之间的职责,更利于各项工作的配合;四是建立对外交流球员选拔机制;五是继续落实好裁判员、教练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及球员群体的发展、培养渠道;六是稳步推进网球俱乐部工作,对青岛市各网球俱乐部做好综合协调及管理服务,加强各俱乐部之间的联络与交流;七是要举行更多有思想、有创意的网球活动,吸引更广泛的人群参与。

  2021年青岛网协将一如既往地举办好各项赛事活动。此外,青岛网协不仅将适时开拓网球技术等级培训市场,为青岛市广大球员评定技术等级做好服务,而且将成立青岛市网球协会教练员委员会,为教练员健康有序发展夯实基础。(转自1月18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