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2轮 新疆男篮不敌广厦

  CBA常规赛第32轮1月19日继续进行,新疆队65比87不敌广厦队。不幸的是,继上一场周琦受伤之后,本场比赛新疆队刘力鹏、鲁吐布拉也受伤离场。
  上一场和南京队的比赛中,周琦在拼抢中被对方球员孙思尧倒地时压到右腿受伤离场。此役周琦休战,但让新疆队雪上加霜的是,上半场刘力鹏、鲁吐布拉也相继受伤离场,球队用人更加捉襟见肘。虽然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拿到17分和18个篮板,但广厦队胡金秋贡献28分和11个篮板,拉杜利察得到1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在内线比拼中完全占据了上风。全场比赛新疆队在篮板球上以38比51落后于广厦队。
  新疆队不仅内线吃紧,外线也集体失准,尤其是三分球新疆队23投只命中2次,在两分球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上也低于对手。
  广厦队外线表现最出色的当属后卫冯欣,他拿到22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孙铭徽贡献6分和4次助攻,最终广厦队以87比65击败新疆队。
  其他比赛中,广东队111比106击败吉林队,青岛队通过加时赛139比133战胜深圳队,福建队113比117不敌天津队,四川队97比93战胜北控队。(转自1月20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