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港队开始冬训

  1月25日,上海海港俱乐部通报:“上海海港队更名的相关法律手续已经完成,并通过了中国足协以及工商部门的审核。”上海海港俱乐部董事长张敏介绍:“俱乐部文化建设不光只是一个名字,还有它的外在和内涵,还有一帧帧大家一起度过的画面和回忆。新的名字和俱乐部文化是契合的,也和上海的地域特色吻合。”

  上海海港俱乐部表示,充分理解球迷们对于此次更名的诉求,这正是广大球迷喜爱俱乐部、支持俱乐部的表现。俱乐部多次与球迷会进行积极沟通,希望完成更名之后,能够继续得到社会各界一如既往的关爱与支持。接下来有关球队队徽、队歌包括口号等都将与球迷一起协商,听取大家意见,把文化传承做得更好。

  上海海港俱乐部的新主场——上汽浦东足球场主体建筑已基本完工,计划将于4月完成整体移交。能容纳3.3765万人观赛的球场,正在进行最后的修缮,只剩下铺设草皮这一个环节。为了给球迷带来更有沉浸感的观赛体验,上汽浦东足球场第一排的观众距离赛场最近距离只有8.5米,是国际足联相关规定的极限距离。室外有两片标准的十一人草地,在4月底外场草坪验收后,会向市民开放。值得一提的是,主队更衣室被特别设计成了不一样的半圆形,头顶是专属的“鹰头”灯光标志。

  1月25日,球队已集结,开启首阶段冬训。本阶段训练将于2月11日结束。俱乐部方面介绍,按照计划,球队将于2月15日前往海口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若有变化,冬训将会在上海进行。球队希望以全新的面貌、良好的状态,迎接全新赛季的到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