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5轮结束 北京队豪取3连胜

  1月28日,CBA常规赛第35轮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争夺,其中北京队114比102击败广州队,取得3连胜。
  此役北京队中锋李慕豪继续休战,广州队缺少了内线大将郭凯。翟晓川和吉布森扛起了北京队进攻的大旗,吉布森全场得到32分,翟晓川表现更加出色,拿到个人赛季新高的31分,同时还抢下平个人生涯最高的15个篮板。前3节两队比分一直紧咬在一起,不过第四节翟晓川和吉布森带领北京队打出一波14比0的进攻高潮,北京队最终以114比102击败广州队,取得3连胜。
  赛后北京队主教练解立彬表示:“我们连续3场比赛在第四节处于落后的情况下没有放弃,然后把比分扳过来,这很不容易。在这个阶段,再次建立一个3连胜,无论是信心还是排名都会上升。”
  对于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队长翟晓川,解立彬也不吝赞美之词。“翟晓川打球一直是特别情绪高昂,在场上表现得很有激情。这场比赛他也一直在鼓励大家,特别是在我们落后的时候,他体现出了队长的作用。”
  在其他比赛中,达卡里·约翰逊拿到38分、20个篮板和6次助攻,帮助青岛队110比103战胜浙江队。吴前拿到浙江队最高的30分。山东队113比84大胜山西队,山东队外援哈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转自1月29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