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7轮 周琦复出 新疆取胜

  2月1日,CBA常规赛第37轮继续进行,缺席了一段时间的周琦此役复出,帮助新疆队112比101击败山西队。

  此前周琦因伤缺席了5场比赛,新疆队内线主要依靠大外援莫泰尤纳斯。此役对阵山西队周琦复出,他和莫泰组成的内线双塔优势十分明显,周琦拿到29分和13个篮板,莫泰收获25分和14个篮板,两人还合力送出8次助攻。虽然山西队外援莱多也有24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表现,但最终还是整体实力更加强大的新疆队笑到最后,以112比101取得胜利,也让山西队吃到了7连败。此役山西队主教练丁伟缺席,由助理教练潘江临场指挥。

  比赛中新疆队莫泰尤纳斯在防守中被处罚假摔,末节于德豪在防守时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下场,赛后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篮球需要对抗,堵位需要勇气,运动员盖帽后喝彩,球场上需要激情,像这些吹罚有待商榷。”

  其他比赛中,青岛队111比106击败福建队,收获6连胜;广厦队125比121险胜山东队,拿到4连胜;四川队104比91击败广州队,外援亨特得到四川队最高的32分。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比赛被CBA联盟确定为“春节大战”,赛场之上、更衣室内年味越来越浓,就连裁判员哨子挂绳上也配上了喜庆的中国结,比赛现场的布置充满了节日气氛,记录台前的屏幕上还打出了“CBA联盟预祝全国球迷新春快乐”的字样,提前庆祝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佳节。(转自2月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