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领导调研体操中心国家队备战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宁近日先后赴北京体育大学和总局训练局,看望国家艺术体操队、国家蹦床队和国家体操队,并调研备战相关工作。

  杨宁肯定了过去一年,尤其是疫情期间封闭训练以来3支国家队在备战中的努力和付出,她强调,东京奥运会前最后一个冬训,面对防疫和奥运备战的严峻形势,大家要保持对备战工作的热情和信心,全力投入奥运备战。

  在听取备战工作汇报后杨宁表示,通过调研感受到总局体操中心班子团结一心、积极备战,咬定目标不放松。各个团队运行高效,队伍训练状态良好,“我要练”“我要争”的自觉性高涨。杨宁用“哀兵必胜”鼓励大家要有卧薪尝胆的劲头,咬定目标刻苦训练,把困难和问题分析透,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恶补短板,巩固体能训练成果。保障到位,把防伤防病放到首位。防控风险,全方位排查和梳理风险点,充分做好预案。杨宁强调,对反兴奋剂工作,要坚决做到零容忍、零出现。(转自2月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