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8轮结束 北控不敌浙江终结4连胜

  CBA常规赛第38轮2月4日结束了最后3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浙江队以112比102战胜北控队,取得3连胜的同时也终结了北控的4连胜。

  北控队近期状态不错,对阵浙江队之前已经取得了4连胜,其中还战胜了强敌新疆队。此役面对排名联盟第三位的浙江队,北控队首发大前锋王少杰打出了精彩一战,他出场36分钟,拿到22分和14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超过70%,得分和篮板也创下了职业生涯的新高。第四节比赛开始不到2分钟,王少杰先是完成对程帅澎的抢断,随后又在兰玆博格的防守下完成一记暴扣,也逼得浙江队主教练刘维伟不得不叫了一次暂停来进行调整。

  虽然王少杰表现出色,但浙江队外援兰兹博格延续了火热的手感,全场拿下41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朱旭航进账30分,吴前也拿到17分和10次助攻,最后时刻浙江队用稳定的罚球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以112比102取得胜利。

  赛后北控队主教练马布里表示:“今天一上来大家没做好准备,注意力不是很集中,浙江队比我们打得更强硬。今天球队的表现我也有责任,作为教练我应该让他们更好地做好准备。”

  吉林队外援琼斯和深圳队外援布克上演对攻大战,琼斯得到42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布克攻下43分、6个篮板和13次助攻,不过布克的队友更加给力,贺希宁得到22分,顾全和卢艺文分别有19分、17分入账,最终深圳队以121比111战胜吉林队。

  另一场比赛中,山西队108比100战胜天津队。(转自2月5日《中国体育报》03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