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牌赛事为寒假添乐趣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全国桥牌讲师和青少年学员网络赛将在2月8日拉开帷幕。共有200余名桥牌讲师和千余名青少年学员将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通过新睿桥牌和新睿桥牌学堂两个平台展开比拼。

  本次比赛由4部分组成,分别是入级牌手迷你桥牌团体赛、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桥牌讲师迷你桥牌个人赛和桥牌讲师定约桥牌个人赛。所有的比赛均免费参赛,其中青少年定约桥牌团体赛以桥牌讲师为单位组队,参赛者为该讲师所教授的20岁以下的青少年学员,比赛一方面是为青少年桥牌爱好者提供参赛机会,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发挥桥牌讲师的能动性,展示桥牌讲师的教学成果。

  桥牌讲师个人赛分为定约赛和迷你赛两部分,所有参赛讲师都必须为中国桥协正式批准的初级、中级、高级和国家级讲师。值得一提的是,比赛明确规定,参赛讲师只有在参加了迷你赛的前提下才能参加定约赛,主办方此举旨在加深桥牌讲师对于普及桥牌过程中的必经阶段“迷你桥牌”有更深的印象和实战体会,以促进讲师关于迷你桥牌的教学。入级牌手迷你桥牌团体赛则是专门为中国桥协入级牌手设置的比赛。

  为保护青少年视力,比赛虽通过网络进行,但参赛者可以在每天6点到22点30分之间的任意时间一次性或分多次登录平台完成比赛。

  目前中国桥牌协会正式授予的各级别桥牌讲师已超过千人,入级牌手也有近3000人。本次比赛为讲师和青少年学员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由讲师带队充分展示平时的教学成果,利用桥牌赛事为广大青少年的寒假生活增添乐趣。(转自2月8日《中国体育报》06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