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掷球协会“我要上全运”赛事继续进行

  鼠年刚过,牛年已至,中国掷球协会“我要上全运”系列赛事活动近期继续在全国各地进行。目前地掷球项目已被列为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小小掷球,正在吸引越来越多关注的目光。

  近日河南省新乡市举办了“我要上全运”2021年新乡市草地掷球公开赛,吸引了16支队伍参赛。通过比赛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机会成为第十四届全运会河南省队的运动员。

  衢州地掷球协会日前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成年、青少年地掷球选拔赛,共设小金属球、塑质球、草地掷球3个大项。通过此次选拔赛选出了2021年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地掷球衢州市代表队队员,也为备战全运会选拔人才奠定了基础。

  牛年春节前夕,河南省鹤壁市举行了小金属地掷球精英赛,比赛分为三人赛和双人赛,参赛运动员通过比赛检验训练效果,查找不足,积极备战全运会。

  “我要上全运”2020年珠海市民健身运动会草地掷球比赛暨“回归杯”珠澳草地掷球友谊赛日前在珠海横琴木香假日酒店草地滚球场(国家草地滚球室内训练基地)举行,来自珠海、广州、深圳和澳门的14支球队参加。通过比赛进一步宣传、推广了掷球项目,助力“我要上全运”。

  广州市第二届“体育基金杯·谁是球王”掷球争霸邀请赛日前在广州市东风公园落幕,共有12支代表队的88名选手参赛,广州市地掷球选手也期望在第十四届全运会上能够有所表现。

  第十五届深圳公园文化季2020年草地掷球邀请赛日前在深圳市笔架山公园草地掷球场进行,通过赛事推动草地掷球在深圳的发展,为提高草地掷球运动水平作出贡献。(转自3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