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橄、女水开展反兴奋剂专题教育

  据中国橄榄球协会消息,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反兴奋剂部先后来到海南海口和福建将乐,为正在两地进行集训的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中国女子水球队进行反兴奋剂教育宣讲。

  进入冬训以来,中国女子橄榄球队、中国女子水球队分别在海口和将乐展开封闭集训,备战东京奥运会。小球中心反兴奋剂部工作人员日前先后来到两支队伍中间,开展了“以兴奋剂入刑为抓手,完善反兴奋剂法律体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指导队伍做好东京奥运会备战反兴奋剂工作。

  宣讲前小球中心反兴奋剂部部长黄凯向全体人员阐述了宣讲的目的和意义,讲师高坤朋制作了内容详实生动的课件,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进行了宣讲。宣讲结束后,两队人员将进一步认真总结、贯彻执行。

  接下来小球中心将继续按计划系统推进中国女橄、中国女水反兴奋剂各项工作,确保兴奋剂问题“零出现”。(转自3月1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