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40轮结束 深圳男篮1分险胜新疆

  CBA常规赛第40轮后4场比赛3月2日在浙江诸暨结束,其中深圳队以1分险胜新疆队。
  休赛期间新疆男篮人员变化较大,王政博离队,阿尔斯兰加盟,并且外援伊恩·克拉克在本场比赛之前完成注册,两人的到来让新疆队外线得到了强力补充。
  面对第二阶段战绩不错的深圳队,新疆队主教练阿的江将克拉克放进首发阵容,不过上半场新疆队整体表现并不好,半场结束时落后对手9分。第三节新疆队打出35比19的比分,一举反超对手。深圳队在第四节奋起直追,沈梓捷在最后时刻连续命中两个高难度进球,帮助深圳队在最后3秒时反超新疆队1分,克拉克最后的三分球不中,深圳队以104比103险胜对手。
  沈梓捷为深圳队拿下24分、11个篮板、4次抢断和3个盖帽,杨林祎得到21分和8次助攻。新疆队周琦拿到23分和15个篮板,克拉克拿到12分和3次助攻,但是出现6次失误,阿尔斯兰没有上场,新疆男篮的新阵容仍有待磨合。
  在引人关注的“京城德比”中,北京队93比83击败北控队。
  虽然吉林队外援琼斯拿下42分、10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山西队实力更加均衡,任骏威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富兰克林伤愈复出,贡献21分、11个篮板和10次助攻,最终山西队以116比107力克吉林队。
  浙江队外援兰兹博格得到26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吴前贡献16分,最终浙江队以119比86轻取南京队,送给对手5连败。(转自3月3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