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43轮打响 江苏队爆冷击败广厦

  CBA常规赛第43轮在3月8日打响,江苏队爆冷击败浙江广厦,辽宁队加时赛击败广东队,终结了对手的15连胜。
  江苏队与广厦队之战原本被认为是一场强弱分明的比赛,但开局后江苏队的表现出乎很多人的预料,他们开场后一度领先多达17分。不过在中锋吴冠希被换下后,江苏队进攻失准,广厦队在胡金秋的带领下打出21比1的得分高潮。第二节最后时刻黄荣奇补篮命中,半场战罢江苏队领先1分。
  下半场比赛广厦队延续此前的得分势头,不过他们没能防住对方外援威尔斯,最终在威尔斯和吴冠希的带领下,江苏队以116比112爆冷击败广厦队,结束了此前的14连败。
  江苏队吴冠希得到26分、14个篮板和6次盖帽,威尔斯拿下27分、11个篮板和9次助攻。广厦队胡金秋斩获36分和13个篮板,孙铭徽贡献24分和5次助攻,赵岩昊拿到22分、6次抢断。
  江苏队主教练李楠赛后表示:“在经历了前面这么多连败之后,教练组一直在动员大家要打一场好的比赛,要更积极、更团结,大家在慢慢磨合出化学反应。”
  入选了全明星阵容的吴冠希表示:“这是印象中我在江苏队期间第一次赢广厦队,不管是联赛、教学赛还是夏季赛,真的是第一次战胜广厦队,每一次与他们交手都是很好的学习机会。”
  辽宁队与广东队鏖战将近3个小时,最终辽宁队经过加时赛以124比115击败广东队,张镇麟拿到职业生涯最高的46分。
  在其他比赛中,福建队107比115不敌山东队,王哲林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广州队96比95险胜上海队,广州队外援摩尔拿下44分,上海队郭昊文得到23分。四川队98比90战胜青岛队,四川队外援亨特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转自3月9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