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44轮 浙江队取得五连胜

  3月11日,CBA常规赛第44轮结束了最后4场比赛,浙江队和深圳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均取得五连胜。
  面对实力较弱的天津队,虽然浙江队核心球员吴前进入了比赛名单,但主教练刘维伟没有让他出场。天津队在前两节还能与浙江队抗衡,两队打成44平。下半场浙江队在外援兰兹博格的带领下开始发力,第三节比赛单节打出33比18,就此奠定胜局,最终浙江队以106比85大胜对手,完成五连胜。
  此役兰兹博格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赛后刘维伟对队员在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意,“比赛虽然赢了,但是这场比赛值得我们全队好好反思,上下半场不同的态度,打的球完全不一样。联赛进行到现在很多球队都犯了这个毛病,我们队也不例外,好在进行了及时调整。”
  近来状态不错的深圳队以127比86大胜南京队,同样取得五连胜。深圳队9人得分上双,在上半场结束时就取得了18分的领先,第三节结束时更是将分差扩大到34分,比赛早早失去悬念。
  在其他比赛中,新疆队119比88大胜山西队,终结三连败。北京队102比89击败吉林队,汉密尔顿拿到32分和13个篮板。(转自3月12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