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公布奥运会集训名单

  3月15日,中国女篮国家队公布了一份18人东京奥运会集训大名单,许利民为主教练,邵婷、韩旭、李月汝等球员领衔。

  集训名单中的18名运动员为李一凡、潘臻琦(北京),李梦(辽宁),武桐桐(山西),李缘、王思雨、孙梦然、杨衡瑜(山东),王佳琦(浙江),张茹(河南),王雪朦(湖南),邵婷(四川),黄思静、杨力维、李月汝(广东),韩旭(新疆),唐子婷、刘禹彤(北师大)。

  在去年2月举行的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中国女篮3战全胜,获得奥运会入场券。东京奥运会小组赛分为3组,每组4支球队,每组前两名以及两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球队将晋级八强。中国女篮与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和比利时队同处在C组。

  根据此前公布的东京奥运会女篮赛程,中国女篮将在7月27日对阵小组赛首个对手波多黎各队,7月30日将对阵劲敌澳大利亚队,8月2日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转自3月16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