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46轮结束 北京队再获3连胜

  3月16日,CBA常规赛第46轮结束了最后两场比赛,北京队击败天津队,四川队轻取江苏队。
  北京队在第三阶段迎回雅尼斯,重掌教鞭的希腊人给北京队带来了立竿见影的变化,在他的带领下,北京队拿下了第三阶段前6场比赛中的5场胜利,排名也一路上升。
  此役对阵实力较弱的天津队,北京队优势明显,首节就以27比11取得领先。次节北京队内外开花,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1分,虽然天津队奋力抵挡,但半场战罢北京队仍以50比35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北京队多点开花,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末节天津队虽然曾将分差缩小到6分,但北京队很快就以两记三分球重新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最终北京队以95比84战胜天津队,在第三阶段再次取得3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北京队为第三名外援迈克瑞完成了注册,此役他出场8分钟,5投1中得到2分和2次助攻,出现2次失误。赛后雅尼斯表示自己对于迈克瑞还没有太多的了解,但是从他训练、比赛的表现来看,他会是一个不错的外援。
  另一场比赛中,江苏队中锋吴冠希因伤休战,后卫史鸿飞被禁赛一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四川队,阵容不整的江苏队打得十分顽强,外援威尔斯拿到31分,黄荣奇和刘宇轩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不过四川队整体实力更胜一筹,他们在半场过后逐渐将分差拉大,最终以108比89取得一场大胜,巩固了自己在排名榜上第八名的位置。(转自3月17日《中国体育报》04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